壹枝梅

假装没有爱上你(ch 16)

无忧MM:

ch 16 没有爱上你

虽然怦怦的心跳在脑海中回荡,是如此的清晰,可是想想昨天对自己的承诺,我决定拒美人于千里之外。

 探身,端起在他旁边的托盘,我一屁股坐到了他旁边空着的桌子旁,安静的望着还在打饮料的丹郎,做痴情女状。

 可头脑里的小人们不断打架“他不会是跟踪我故意要坐到我旁边的吧“,”你不要臭美了,碰巧而已”,“碰巧,那不是说明我们很有缘分”“。。。受不了你了,你刚才没有走光吧”“啊?”我非常惊愕的低头看了一下自己的小吊带,“没有吧”“说,你是不是想故意走光诱惑他”,“没有啊,想诱惑他我就坐到他旁边装傻妞陪他聊天了啊”。。。。为什么丹郎还没有来呢。。。。

"你要等你的男朋友啊",旁边小三出声停止了我的无穷无尽的yy,声音里无穷的醋意,还有一丝很明显的戏谑。 那丝戏谑激怒了我,加之我的下身在痛,提醒自己不要重蹈覆辙,我面向他,笑得很腼腆,很羞涩,很炫耀,很装13的说,“是啊,我是要等我的未婚夫啊。”,而且还很耀武扬威的抬了抬手,努力去用我的大钻石去晃他的眼。 

昨天丹郎的心痛终于给我以勇气,把语音重重的落在了未婚夫几个字,一字一顿的说的是字正腔圆,(大猪小猪落玉盘啊),底气十足。

于是谈话结束,他马上一声不吭,埋头对付自己的食物。丹郎也终于回来解救我于危难之中。 我们以老夫老妻特有的沉默(。。。)吃完了早饭。

 我很急,觉得小三就在边上看笑话,尤其是后来有人坐到他旁边,他们更是语笑嫣然的肆无忌惮。但我又不知道说什么,我总不能说,“你看我多忠诚啊,他让我坐他旁边我都不坐”。

然后一天都觉得有什么不对劲。。。晚上才突然意识到,他为什么没有给我祝福呢,一句场面上的,即使是充满酸文腐气的恭喜恭喜都没有。。他就那么沉默了。。。是听到朋友订婚的反应吗?


评论

热度(9)